[請益] 汽車到場維修人員已刪文

看板SongShan (松山區)作者時間7年前 (2019/05/26 09:03), 編輯推噓4(405)
留言9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親愛的永和人大家好: 我昨天晚上要出門時,停在地下室的汽車臨時發不動(週五晚上還能開,並加滿油),一 開始以為是鑰匙沒電,換了鑰匙後也還是不行... 而且換了電池後,我連按鑰匙開門,車子都開不了,警報器還作響,後來是用「備用鑰匙 」才打開,當然它還是一直狂叫... 車子是volvo s40,原本有想請原廠維修人員來看,但官網上好像有「限制」,必須是幾 年內新車,因此打消念頭... 後來上網爬文發現發不動的原因有很多,感覺像是沒電,但也不確定,因此想請問大家, 知道哪裡可以找到誠實可靠的專業技師,願意到現場幫忙查看嗎?真的非常感恩您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71.38.7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huangHe/M.1558832626.A.555.html

05/26 09:11, , 1F
感覺是啟動馬達
05/26 09:11, 1F

05/26 09:21, , 2F
謝謝樓上,剛剛又爬文了,可是自己對汽車零件不太熟悉,很
05/26 09:21, 2F

05/26 09:21, , 3F
怕越弄越糟...還是想請人來查看...
05/26 09:21, 3F

05/26 12:22, , 4F
不用叫原廠啦 貴翻天
05/26 12:22, 4F

05/26 15:28, , 5F
也擔心價格啊...想請各位幫幫忙...謝謝
05/26 15:28, 5F

05/26 15:32, , 6F
看起來像電瓶沒電 看手冊接車用行動電源看能不能發起來,
05/26 15:32, 6F

05/26 15:32, , 7F
再開去保養廠維修
05/26 15:32, 7F

05/26 15:34, , 8F
不然就是請人拖去吧,volvo保養廠沒很遠
05/26 15:34, 8F

05/26 17:45, , 9F
電瓶沒電+1
05/26 17:45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SwUNoLL (SongSh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SwUNoLL (SongSh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