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晚上在慈恩寵物醫院目睹的紛爭...已刪文

看板SongShan (松山區)作者 (結衣)時間7年前 (2019/05/26 21:45), 編輯推噓30(30014)
留言44則, 2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晚上約七點左右,帶家中毛孩到慈恩就醫 一直以來都是去福和橋圓環的慈恩看診 從搬家前的對面到現在位置都是 週日晚上的病患仍然排非常多 但一進診所掛完號後 就看見一位綠色頭髮的病患家屬 他的毛孩還正在麻醉開刀 但他就從手術間(裡面有兩位醫師正在手術)出來 問院長說: 為什麼寵物舌頭沒有血色,他在其他醫院手術都不會這樣 等候間有滿滿的待看診的毛孩們 院長原先正在看下一位患者 而院長進去後看了看 表示還有血色 請他尊重專業 手術間裡也還有兩位醫生正在進行手術 但該名家屬一直要求院長要在裡面看 因為還有很多病患要看 而且裡面也有兩位醫生正在處理 院長表示他這樣打擾到其他病患家屬 但他就是很堅持他的訴求 院長也表示手術一直都是這樣 但他這樣當著所有病患面前洗院長的臉 而且聲音很大 院長覺得他這樣很無理 也對他名譽傷害(是真的有點超過) 吵到後來他還打電話報警 員警來關切一下後不曉得怎樣就走了 但後來還是一直爭執 後來也有其他病患家屬看不下去上前喝止 也有樓上醫生下來制止該家屬 而且有一位家屬上前喝止他時 居然還說 你的寵物有在麻醉嗎? 拜託~麻醉的確是比較危險 但誰希望自己的寵物在手術、在麻醉 就像聽到院長和其他家屬說的 是當別人家的寵物都不是寵物嗎? 後面大家也都還在等看診 最起碼有兩位醫生在幫他手術 被這樣耽誤,看院長邊氣到發抖邊調配藥 真的覺得很不公平 雖然最後不曉得結果如何 (後來看診完先離開了 希望毛小孩平安) 但說真的 我能體會寵物家屬的心情 自己寵物在麻醉開刀一定很緊張 但也不是用這樣態度去質問醫師 如果我是他 我寧可把力氣靜靜地陪在寵物身旁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9.114.19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huangHe/M.1558878333.A.B9D.html

05/26 21:54, , 1F
不尊重專業、網路看了文章就來質問醫生的也是一堆
05/26 21:54, 1F

05/26 22:06, , 2F
慈恩其實是很佛心的醫院耶,而且醫生們都很好,曾經
05/26 22:06, 2F

05/26 22:06, , 3F
目睹一隻狗狗到院後没多久突然休克,看診的醫師一喊
05/26 22:06, 3F

05/26 22:06, , 4F
休克,立馬有其他醫師放下手邊工作衝進手術室幫忙。
05/26 22:06, 4F

05/26 22:06, , 5F
毛孩生病飼主絕對會心疼,但一定要尊重專業,希望那
05/26 22:06, 5F

05/26 22:06, , 6F
位飼主能學會尊重,不然就考慮到別家醫院去就醫也可以
05/26 22:06, 6F

05/26 22:06, , 7F
。顏院長是我家鴿的救命恩人,小顏醫師更是三鳥的良
05/26 22:06, 7F

05/26 22:06, , 8F
醫,我很感謝慈恩開在永和
05/26 22:06, 8F

05/26 22:10, , 9F
慈恩真的很多好醫生Y
05/26 22:10, 9F

05/26 22:32, , 10F
推慈恩..
05/26 22:32, 10F

05/26 22:51, , 11F
以前是叫崇恩嗎?
05/26 22:51, 11F

05/26 22:55, , 12F
對阿 以前叫崇恩
05/26 22:55, 12F

05/26 23:18, , 13F
慈恩真的很佛心+1 是我這輩子看過最佛心的動物醫院了
05/26 23:18, 13F

05/26 23:32, , 14F
沒有很常去慈恩,但既然選擇了為什麼還不相信醫生…
05/26 23:32, 14F

05/27 00:29, , 15F
以前養的上一隻狗狗就是在崇恩看的,我覺得醫生比我
05/27 00:29, 15F

05/27 00:30, , 16F
還要愛我家的狗(汗),日後就放心的把狗交給他們看
05/27 00:30, 16F

05/27 01:08, , 17F
最美的風景
05/27 01:08, 17F

05/27 02:35, , 18F
其實那種飼主就單純沒品而已
05/27 02:35, 18F

05/27 02:37, , 19F
像他那種人的家人若病危住院 一樣也是會對醫生大小
05/27 02:37, 19F

05/27 02:37, , 20F
聲的啦 單純是他道德標準比較低
05/27 02:37, 20F

05/27 03:14, , 21F
就一個沒知識又沒水準還有被害妄想症 覺得醫生要害他寵物
05/27 03:14, 21F

05/27 03:18, , 22F
就是這種飼主不應該樣寵物
05/27 03:18, 22F

05/27 07:28, , 23F
慈恩醫生忙歸忙,但是真的對我的貓咪很好,還會和她說
05/27 07:28, 23F

05/27 07:28, , 24F
話,很「大心」我的貓咪就是慈恩救回來的
05/27 07:28, 24F

05/27 08:57, , 25F
慈恩真的很好很細心 我的狗都在那看
05/27 08:57, 25F

05/27 09:20, , 26F
他都綠色頭了也不用太意外啦
05/27 09:20, 26F

05/27 13:18, , 27F
推慈恩
05/27 13:18, 27F

05/27 13:50, , 28F
我家小兒子急性腎衰也是在那邊救回來的,雖然人很多但是醫
05/27 13:50, 28F

05/27 13:50, , 29F
師跟助理們都很有耐心
05/27 13:50, 29F

05/27 15:33, , 30F
看頭髮顏色就知道了XDD
05/27 15:33, 30F

05/27 17:33, , 31F
慈恩雖然很忙,但醫生真的專業,價錢又佛心
05/27 17:33, 31F

05/27 18:41, , 32F
推慈恩,在那裡看病10幾年了~醫生們都很專業有愛心,不
05/27 18:41, 32F

05/27 18:41, , 33F
是態度隨便只想賺錢的人~這種飼主自以為是,不尊重專業
05/27 18:41, 33F

05/27 18:41, , 34F
,如果這麼行怎麼不自己看?
05/27 18:41, 34F

05/27 19:05, , 35F
這家真的很棒,醫生都很專業也很細心
05/27 19:05, 35F

05/27 19:56, , 36F
怎會有人有綠色頭?因為他頭上帽子是綠色的嗎?
05/27 19:56, 36F

05/28 10:21, , 37F
星期天我騎車到八里的時候就看到有個染頭髮染到全都綠的
05/28 10:21, 37F

05/28 10:21, , 38F
年輕人開著跑車下車去便利商店了..應該是染頭髮吧
05/28 10:21, 38F

05/28 21:25, , 39F
醫生太可憐了
05/28 21:25, 39F

05/29 16:09, , 40F
院長講話很直接,一開始我有點無法接受,但是後來發現其
05/29 16:09, 40F

05/29 16:09, , 41F
實是好醫生!
05/29 16:09, 41F

05/30 20:29, , 42F
看髮色就知道了~~
05/30 20:29, 42F

06/01 00:24, , 43F
慈恩收費很佛心
06/01 00:24, 43F

06/02 14:27, , 44F
慈恩真的很棒 院長判斷都很快速專業
06/02 14:27, 44F
文章代碼(AID): #1SwfXzkT (SongSh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SwfXzkT (SongSh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