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喫鍋趣火鍋 高品質肉配超強自助吧吃到飽已刪文

看板SongShan (松山區)作者 (cavalie)時間7年前 (2019/05/29 20:47), 7年前編輯推噓-5(91416)
留言39則, 3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菜單環境介紹:http://maewwow.pixnet.net/blog/post/215340024 喫鍋趣位於永和頂溪站出口5分鐘路程 https://imgur.com/suHwvIl.jpg
主打使用天然、健康、認證的安心食材 從生鮮肉品、蔬果到湯頭都是店家精挑細選 店內還有超強自助吧 滷肉飯、麵、冬粉、飲料、冰沙、甜點、水果、冰淇淋通通都都可以無限享用 像我們是2人共鍋 加點肉片 再配他們的自助吧 這樣吃下來很划算 超強自助吧》 https://imgur.com/IfIb2OJ.jpg
https://imgur.com/WLJIqk7.jpg
https://imgur.com/rgARma6.jpg
很久沒看到火鍋店的自助吧這麼強大 眼前看到的通通可以無限享用 有水果、甜點、冰沙、冷飲、熱飲、雞蛋...等 而且補料補得很勤 (老闆沒有在怕客人吃的啦!) 附餐還有5種選擇 白飯、滷肉飯、五木拉麵、王子麵、龍口粉絲 https://imgur.com/uDyUB3A.jpg
想吃多少就拿多少 不用再像其他家火鍋店只有一種可以選擇 冰淇淋也提供了4種不同口味的杜老爺冰淇淋可享用 https://imgur.com/phDDDQ0.jpg
自助吧中最深得我心的就是這一味 必推滷肉醬汁 https://imgur.com/b5cmJ7I.jpg
成功扮演了重要的綠葉角色 不論是拌飯、麵、還是冬粉都很好吃 如果只是這樣 就太小看了這一鍋滷肉 他還可以拿來拌火鍋醬料 讓火鍋醬的層次更豐富 喫鍋趣的鍋物種類多樣 除了牛、豬、雞、羊、各式海鮮、素鍋外 還有高檔的櫻桃鴨、日本頂級和牛跟龍蝦 滿足所有人的需求 一鍋310元起 還不收服務費 很適合家人、朋友間聚餐 低卡番茄湯頭》+30元 很推薦他們家的蕃茄湯頭 酸酸甜甜的蕃茄味很濃郁 拿來煮牛肉、豬肉都很適合 煮過後的肉片會帶有淡淡的蕃茄味 就算不沾醬也很好吃 能量豬梅花肉片》 https://imgur.com/tZv2uld.jpg
他們家的豬肉片很好吃 肉片很大片又厚 即使不小心在鍋裡煮過頭 還是很軟嫩 美味程度完全不輸給牛肉 美國嫩肩牛》 https://imgur.com/h9gOjHF.jpg
想要吃健康一點 可以挑選油花較少的嫩肩牛 煮的時候輕輕的涮幾下 就很美味 --- 喫鍋趣 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1段9號 11號 電話:(02)2920-0766 營業時間:上午11:00 ─ 下午03:00 / 下午05:00 ─ 晚間10:30 --- -- 我們是愛嚐鮮、愛分享的小夫妻 歡迎來我們的部落格坐坐 ☆跟我們一起吃喝玩樂http://maewwow.pixnet.net/blog ☆粉絲專頁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oublepig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5.9.11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huangHe/M.1559134072.A.121.html ※ 編輯: cavalielin (114.25.9.119), 05/29/2019 20:49:50

05/29 20:57, , 1F
這篇看起來怎麼有種3ya的感覺
05/29 20:57, 1F

05/29 21:06, , 2F
光看前幾段 就覺得很業……
05/29 21:06, 2F

05/29 21:15, , 3F
yayayayaya
05/29 21:15, 3F

05/29 21:35, , 4F
310我不如加幾十元去犇鱻吃到飽,還比較好
05/29 21:35, 4F

05/29 21:41, , 5F
吃過,很虛弱...
05/29 21:41, 5F

05/29 21:59, , 6F
一點也不特別啊 食記還是廣宣啊
05/29 21:59, 6F

05/29 22:06, , 7F
吃過,覺得還好..
05/29 22:06, 7F

05/29 22:06, , 8F
自助吧看起來很弱
05/29 22:06, 8F

05/29 22:06, , 9F
景安錢都強多了
05/29 22:06, 9F

05/29 22:16, , 10F
310講得好像多神…自助吧看起來也超弱。要ya也要憑良心講
05/29 22:16, 10F

05/29 22:16, , 11F
05/29 22:16, 11F

05/29 22:21, , 12F
好懷念3ya喔 那跟五十元硬幣一樣大的蛤蜊
05/29 22:21, 12F

05/29 22:46, , 13F
板主M這篇的用意是?
05/29 22:46, 13F

05/29 23:28, , 14F
順手拍的菜單沒po
05/29 23:28, 14F

05/29 23:33, , 15F
那自助吧……哪裡強??
05/29 23:33, 15F

05/30 00:28, , 16F
葉佩雯
05/30 00:28, 16F

05/30 00:34, , 17F
自助吧跟八鍋大呼過癮有87%像 這價位有很好的選擇
05/30 00:34, 17F

05/30 00:41, , 18F
葉佩雯,自助吧超弱
05/30 00:41, 18F

05/30 00:48, , 19F
自助吧強的台北有兩家,一是南港皇冠二是景安錢都
05/30 00:48, 19F

05/30 00:49, , 20F
不小心按成推
05/30 00:49, 20F

05/30 00:50, , 21F
拜託幫我噓回來
05/30 00:50, 21F

05/30 01:06, , 22F
05/30 01:06, 22F

05/30 01:21, , 23F
05/30 01:21, 23F

05/30 02:08, , 24F
真的有濃濃業味XD
05/30 02:08, 24F

05/30 02:39, , 25F
有時板主M文是怕原PO刪文,先M起來有空再處理這樣
05/30 02:39, 25F

05/30 08:26, , 26F
自助吧真的和大呼過癮八七成像XD
05/30 08:26, 26F

05/30 08:28, , 27F
我還要說魯肉飯的滷汁看起來淡而無味很難吃
05/30 08:28, 27F

05/30 09:06, , 28F
如K大所說
05/30 09:06, 28F

05/30 09:36, , 29F
說很強大的自助吧,看了照片反而覺得弱??
05/30 09:36, 29F

05/30 13:04, , 30F
先說強大的定義
05/30 13:04, 30F

05/30 15:29, , 31F
雀巢飲料機台不見了 覺得難過
05/30 15:29, 31F

05/30 15:46, , 32F
超強自助霸 我覺得超弱
05/30 15:46, 32F

05/30 15:49, , 33F
常路過 但每次看到店裡人都很少...
05/30 15:49, 33F

05/30 16:07, , 34F
這家很普
05/30 16:07, 34F

05/30 22:06, , 35F
一鍋110再推回來
05/30 22:06, 35F

05/31 02:43, , 36F
8鍋 150$屌打
05/31 02:43, 36F

05/31 03:33, , 37F
很YA
05/31 03:33, 37F

05/31 10:48, , 38F
310...豈不是比我家牛排還弱...
05/31 10:48, 38F

06/19 10:18, , 39F
自助吧強在哪…
06/19 10:18, 39F
文章代碼(AID): #1Sxdzu4X (SongSh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Sxdzu4X (SongSh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