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中和遠東世紀廣場附近剉冰已刪文

看板SongShan (松山區)作者 (生化魯蛇)時間7年前 (2019/06/29 14:56), 7年前編輯推噓8(802)
留言10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天氣特別熱 請問中和遠東世紀廣場附近有沒有店面乾淨 又好吃的挫冰店 員山那邊有看過兩家但是店面有點歷史感 實在不敢嘗試 剉冰 雪綿冰都可以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137.22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huangHe/M.1561791370.A.B0D.html

06/29 14:58, , 1F
新生街 黑糖挫冰
06/29 14:58, 1F

06/29 20:03, , 2F
不知道豆花有加冰的你喜不喜歡,錦和路佳馨豆花很推
06/29 20:03, 2F

06/29 20:35, , 3F
附近我也很找不到好吃的冰,個人偏愛雪花冰,不過員山豆花
06/29 20:35, 3F

06/29 20:35, , 4F
加一球豆漿冰還行,可以試試
06/29 20:35, 4F

06/29 20:37, , 5F
好市多 芒果冰
06/29 20:37, 5F
我也是都吃員山豆花 上面說的我再去看看 ※ 編輯: actuy (180.217.137.227 臺灣), 06/29/2019 21:30:03

06/29 21:31, , 6F
新生街 豆味兒
06/29 21:31, 6F

06/29 22:05, , 7F
話說秀山郵局的豆味兒居然倒了
06/29 22:05, 7F

06/29 22:53, , 8F
回樓上y大 不是倒了是搬回樓樓上的新生街哦
06/29 22:53, 8F

06/30 12:02, , 9F
員山是說民安街嗎 裡面那間有賣豆花的感覺比較好一些些
06/30 12:02, 9F

06/30 13:05, , 10F
員山豆花的紅豆牛奶冰 我很喜歡><
06/30 13:05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T5mkAiD (SongSh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T5mkAiD (SongSh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