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永貞路上甜不辣店還在嗎?已刪文

看板SongShan (松山區)作者 (甘地地瓜)時間7年前 (2019/06/29 20:46), 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~ 小弟一陣子沒在永和吃飯 最近嘴饞想吃甜不辣 發現小時候的愛店已經不在了! 我記得店內品項不多 只有油飯 大腸麵線跟甜不辣 地點在四號公園旁的永貞路上 對面是金礦咖啡 找了很久依稀記得位置是在現在的永欣豆漿 想請問有版友知道它現在搬去哪了嗎? 請各位幫忙了嗚嗚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26.99.3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huangHe/M.1561812373.A.F64.html

06/29 21:09, , 1F
永貞路168號 香廚
06/29 21:09, 1F

06/29 21:30, , 2F
原位子開了永新 現在搬家了 一樣好吃
06/29 21:30, 2F

06/29 21:59, , 3F
搬到靠近中正路的永貞路上
06/29 21:59, 3F

06/29 22:03, , 4F
太感謝ㄌ ( )
06/29 22:03, 4F

06/29 22:49, , 5F
大腸麵線很夠味
06/29 22:49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T5rsLza (SongSh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T5rsLza (SongSh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