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商業] 紫包貓食分裝(售完已刪文

看板SongShan (松山區)作者 (小蝴蝶。)時間7年前 (2019/06/29 21:40), 7年前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1.註冊文位置(文章號碼/精華區位置/AID碼 三擇一) : #1CBB98lD (ShuangHe) 2.是否在雙和範圍內之面交地 : 是 3.是否已看過板規?並知不能PO違法物?: 是 4.商業文限定周六發文,今天是星期六嗎? 是 -----------------(審 核 用 請 勿 刪 除)------------------ 名稱:好市多紫包貓食 價格:售完 物品狀況、照片: 交易地點:智光斜對面的中國信託 聯絡方式:站內信 其他: 固定餵食的浪貓最近比較少來 想分售一些出去 會用IKEA夾鏈袋分裝好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6.105.185.5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huangHe/M.1561815648.A.C90.html ※ 編輯: loophoney (106.105.185.53 臺灣), 07/27/2019 12:30:03 ※ 編輯: loophoney (106.105.185.53 臺灣), 07/27/2019 12:30:44 ※ 編輯: loophoney (106.105.185.53 臺灣), 07/27/2019 12:31:17
文章代碼(AID): #1T5sfWoG (SongSh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T5sfWoG (SongSh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