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下班時間雨有點大 但是路燈都不亮已刪文

看板SongShan (松山區)作者 (fine~)時間7年前 (2019/07/02 18:48), 編輯推噓7(704)
留言11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約莫六點下班 平常這時候天還亮亮的 今天因為下大雨的關係 回家的路上發現中和的道路都黑的... 不知道何時能變成感應路燈 或是管理路燈的單位遇到下雨天應該要把預設天黑時間提早才對吧 覺得還蠻危險 路上只能靠車燈和店家的燈來照明 有人知道這路燈是鄰長里長管的還是哪些單位管理的啊? 想要投訴一下...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70.181.7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huangHe/M.1562064539.A.007.html

07/02 18:52, , 1F
剛下班,也覺得今天天很暗,不過三分鐘前路燈才亮了
07/02 18:52, 1F

07/02 18:53, , 2F
我家前面大概6:45 後面巷子大概6:35
07/02 18:53, 2F

07/02 19:09, , 3F
台北市也不亮(從小巨蛋回永和),6:40左右才亮起來
07/02 19:09, 3F

07/02 21:52, , 4F
六點從汐止騎車回永和真的超暗 台北市也沒開路燈 快到秀朗
07/02 21:52, 4F

07/02 21:52, , 5F
國小的時候燈才亮 超危險的
07/02 21:52, 5F

07/02 21:53, , 6F
去年有跟里長反映過路燈很晚亮 看來是沒什麼成效
07/02 21:53, 6F

07/02 22:00, , 7F
真的,騎外環雨又大路又超暗,真的危險
07/02 22:00, 7F

07/02 23:20, , 8F
今天有新聞 台電是依日落時間點燈 今天是6:48
07/02 23:20, 8F

07/03 07:25, , 9F
4樓大從汐止騎到永和也太猛了
07/03 07:25, 9F

07/03 08:19, , 10F
哦哦 原來是台電統一負責啊!
07/03 08:19, 10F

07/03 10:23, , 11F
可參考這個新聞 http://udn.to/JZ7HJ
07/03 10:23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T6pQR07 (SongSh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T6pQR07 (SongSh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