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打排球的好去處已刪文

看板SongShan (松山區)作者 (咎人)時間7年前 (2019/07/03 00:46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問問雙和地區可以一人直接加入的Play場 小弟目前大學系隊,想在暑假增長實力跟維持球感 但是苦於沒有練習對象跟場地 希望能推薦給我一個系排大一廢物也能開心打球的地方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15.152.5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huangHe/M.1562085998.A.648.html

07/03 01:23, , 1F
綠寶石 但是要自己揪人
07/03 01:23, 1F

07/03 07:34, , 2F
週末永和國中似乎有人揪,fb找雙和排球團
07/03 07:34, 2F

07/03 08:29, , 3F
雙和排球團偶爾假日會揪,也可以去排球板看
07/03 08:29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T6ufkP8 (SongSh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T6ufkP8 (SongSh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