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中和景安附近的自來水味道已刪文

看板SongShan (松山區)作者 (Fye)時間7年前 (2019/07/03 09:57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大家好,小弟住在中和的景安路這裡 自來水是台北自來水公司的 從昨天晚上洗澡的時候發現,水有一個藥水的味道 有點像是游泳池的氯的味道 因為暫時問到的住戶都沒有知道有什麼特別的情況 想說問一下是否最近有其他特別的情況導致 以及其他附近的居民是否有一樣的狀況 還是只是我們的管路或是水管有問題(今天下班回去後才能確認) 感謝大家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7.56.73.1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huangHe/M.1562119030.A.4F7.html

07/03 11:11, , 1F
景安路這沒有味道
07/03 11:11, 1F

07/03 11:56, , 2F
謝謝一樓,我在附近住戶問問看,感謝。
07/03 11:56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T70jsJt (SongSh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T70jsJt (SongSh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