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中和景安附近的自來水味道已刪文
各位大家好,小弟住在中和的景安路這裡
自來水是台北自來水公司的
從昨天晚上洗澡的時候發現,水有一個藥水的味道
有點像是游泳池的氯的味道
因為暫時問到的住戶都沒有知道有什麼特別的情況
想說問一下是否最近有其他特別的情況導致
以及其他附近的居民是否有一樣的狀況
還是只是我們的管路或是水管有問題(今天下班回去後才能確認)
感謝大家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7.56.73.1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huangHe/M.1562119030.A.4F7.html
推
07/03 11:11, , 1F
07/03 11:11, 1F
→
07/03 11:56, , 2F
07/03 11:56, 2F
SongShan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22
69
176
3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