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請問現在永和區公所附近巷內噪音?已刪文

看板SongShan (松山區)作者 (gz)時間7年前 (2019/07/06 02:55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晚上好, 我家在永和區公所附近的巷子裡,一直聽到頗大聲的噪音,很像是白天聽到的垃圾車聲音 (但沒有給愛麗絲),除了機器運作的聲音,還伴隨著些微喇叭聲... 有點擾民,想請問有沒有人住附近,知道發生什麼事的? 半夜這樣有點令人困擾啊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117.25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huangHe/M.1562352917.A.2B1.html

07/06 04:18, , 1F
竹林路現在在馬路施工,機器運轉中
07/06 04:18, 1F

07/06 09:39, , 2F
目前竹林豫溪街口到竹林國光在施工
07/06 09:39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T7vqLAn (SongSh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T7vqLAn (SongSh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