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請問現在永和區公所附近巷內噪音?已刪文
大家晚上好,
我家在永和區公所附近的巷子裡,一直聽到頗大聲的噪音,很像是白天聽到的垃圾車聲音
(但沒有給愛麗絲),除了機器運作的聲音,還伴隨著些微喇叭聲...
有點擾民,想請問有沒有人住附近,知道發生什麼事的?
半夜這樣有點令人困擾啊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117.25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huangHe/M.1562352917.A.2B1.html
推
07/06 04:18, , 1F
07/06 04:18, 1F
推
07/06 09:39, , 2F
07/06 09:39, 2F
SongShan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72
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