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想學游泳(成人)已刪文

看板SongShan (松山區)作者 (雨林)時間7年前 (2019/07/07 20:34), 7年前編輯推噓10(1006)
留言16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,想找成人班的游泳教學 程度是不會換氣 家裡是住景安站附近,不知附近哪裡有適合的游泳池開班呢? 平常一到五上班,比較希望是下班後的時間(如果地點近的話晨間也可以) 希望中永和好鄰居們可以幫忙推薦,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5.7.5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huangHe/M.1562502889.A.12D.html

07/07 21:12, , 1F
我之前是在中和運動中心學的 一對二還不錯(人越多越便宜)
07/07 21:12, 1F

07/07 21:13, , 2F
中和國小游泳池不知道有沒有成人班,可以問問
07/07 21:13, 2F
感謝樓上二位推薦!會找時間去問問~ smalllee921: 想學+1 要揪人團報嗎XD 07/07 23:02

07/08 00:42, , 3F
我是學校教師 我們學校的校隊教練假日也可有在教成人
07/08 00:42, 3F

07/08 00:42, , 4F
但價位多少我就不知道了 (幸安的游泳隊很威喔!)
07/08 00:42, 4F

07/08 00:43, , 5F
如果有需要可以給聯絡方式 讓您去自行接洽囉~
07/08 00:43, 5F

07/08 00:44, , 6F
也"有在教成人"
07/08 00:44, 6F
謝謝提供,我再視情況考慮 ※ 編輯: timelyrain (114.25.7.53 臺灣), 07/08/2019 19:15:15

07/08 23:10, , 7F
推薦我的游泳教練給妳!很有耐心,也很專業,幫助我調
07/08 23:10, 7F

07/08 23:10, , 8F
整了換氣過於抬頭的姿勢,現在長泳輕鬆多了
07/08 23:10, 8F

07/08 23:10, , 9F
07/08 23:10, 9F

07/09 11:12, , 10F
想學+1
07/09 11:12, 10F

07/09 21:24, , 11F
剛好也想學,中和運動中心說至少要報名滿八人才會開
07/09 21:24, 11F

07/09 21:24, , 12F
課~拜託大家快去報名~~
07/09 21:24, 12F

07/10 00:02, , 13F
八人開課的價位是多少錢呢?謝謝
07/10 00:02, 13F
看來好多鄰居想學喔,希望能成團~ ※ 編輯: timelyrain (114.25.0.65 臺灣), 07/11/2019 07:00:46

07/13 15:15, , 14F
時間ok 也要ﴱ
07/13 15:15, 14F

07/15 22:48, , 15F
也想學~
07/15 22:48, 15F

07/17 17:07, , 16F
想學+1說不定可以開成了?
07/17 17:07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T8URf4j (SongSh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T8URf4j (SongSh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