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永和-轉角三拾奶昔專賣店│英倫跳虎喝奶昔,漢堡百元有找已刪文

看板SongShan (松山區)作者 (引線木偶)時間7年前 (2019/07/07 22:45), 編輯推噓1(104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    餐廳名稱:轉角三拾 奶昔專賣店 Corner thirty Milkshake 地 址:新北市永和區博愛街30號 電 話:0985 234 022 營業時間:周三公休;周一、二~五13:00~21:00;周六日10:00 價 位:70-148 消費日期:2019.6 推薦菜色:OREO奶昔、花生起司牛肉堡套餐 ※食記/遊記有時效性,請以店家資訊為主。   口味屬個人感官意識,僅是記錄生活、飲食體驗,提供參考※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  [網誌圖文版: https://kielkiel.pixnet.net/blog/post/297757432 ] https://pic.pimg.tw/kielkiel/1562508554-1037872077_n.jpg
https://pic.pimg.tw/kielkiel/1562508433-986772736_n.jpg
https://pic.pimg.tw/kielkiel/1562508499-1002147350_n.jpg
  奶昔大哥!漢堡神偷!大鳥姐姐~~~一票被消失的麥當勞吉祥物中,就只有紫色的奶昔 大哥連產品都沒消息了(掬淚)     蜜月時在杜拜吃到可以自選冰淇淋組合打成奶昔的「LONDON DAIRY」,更是一直念念 不忘。現在看到藝術街開了間標榜『奶昔專賣店』的餐廳,當然要手刀來試試啦~      隱藏在老宅轉角處的「轉角三拾」頂頭招牌小巧可愛,不注意看很容易遺漏。是腳邊 的立柱招牌,安靜提醒店家的存在。   蔚藍粉牆與白色格窗,組成一種英式小屋的氛圍。     裝潢簡約可愛,利用石磚壁貼與拱型櫃元素,營造類《哈利波特》的情調。     拱櫃小物擺飾風格較不統一,但有種簡單溫馨感。隨處可以看到大小跳跳虎的玩偶也 十分可愛。     內用座位不多,大約16個。   我們是臨時起意想來所以沒有訂位,可能剛開幕所以還沒有太多人,剩一桌四人座跟 窗台區。     靠窗兩側,一邊是沙發座,另一邊是窗台區。     窗台區有提供插座自由使用,配合廊柱建構出的小小轉角區,剛好可以稍微與其他用 餐區區隔。還鋪有草坪,椅子坐墊皆有泡綿,很舒適溫馨。       菜單。   副標是「奶昔專賣店」,但不只賣奶昔還有漢堡等主餐。   價錢一看有嚇到,最便宜的漢堡竟然才79元,比很多早餐店的都還便宜了。就算加了 套餐有飲料有薯條也還150元內,超佛心。       雙層牛肉起司堡套餐 $148 花生起司牛肉堡套餐 $138     「轉角三拾」的價格很佛心,品質也沒有偷工減料,牛肉漢堡厚實Q彈,多汁不乾澀 。   蔬菜除了常見的蕃茄與生菜,洋蔥特別使用了紫洋蔥,比白甜洋蔥的天然辣感更明顯 ,營養成分也較高。   花生醬是使用有顆粒的,更增加口感與香氣。     套餐+39,就有波浪薯及一杯日月潭紅茶,也是高CP。       OREO奶昔 $90     套餐換購可折30元,使用套餐加價就沒有打卡優惠。(現在打卡有折15元)     奶昔是以冰淇淋混合牛奶、OREO餅乾冰沙,妹妹說有看到他挖了兩大球冰淇淋。   有點類似星冰樂口感,冰淇淋及牛奶充分混合後,香甜綿密的滋味,就是懷念的奶昔 大哥啊~~~   還會再附上一片完整的OREO、鮮奶油及早餐脆穀片。     中間有個小插曲很貼心服務,因為菜單上說奶昔可以選擇要不要鮮奶油,妹妹選了不 要。   結果店員忘記了,想說挖起來就好了,沒想到店員收回後,是直接重做了一杯啊!   覺得不好意思,但店員說如果只是挖起來,杯子及表面還是會有沾到一層,所以就重 做了,處理誠意滿點很加分。     杯墊是兔兔形狀的好可愛~       沁涼奶昔平價漢堡皆美味,從飲料到套餐都很滿意,這個價位有舒適咖啡廳環境、還 提供插座充電,整體CP值高。 -- WEb :http://kielkiel.pixnet.net/blog 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ielkiel0205 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kielkiel0205/ +引線木偶 Heaven tollbooth+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71.228.23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huangHe/M.1562510741.A.9D6.html

07/08 14:51, , 1F
覺得眼熟,原來是以前朋派的位置
07/08 14:51, 1F

07/08 15:30, , 2F
79一個漢堡比很多早餐店便宜?
07/08 15:30, 2F

07/08 15:36, , 3F
看過早餐店賣美式漢堡70~90的,竹林路上的拉亞好像就有
07/08 15:36, 3F

07/08 21:31, , 4F
還不錯吃
07/08 21:31, 4F

07/09 12:04, , 5F
也不應該拿最便宜的漢堡跟早餐店最貴的來比啊
07/09 12:04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T8WMLdM (SongSh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T8WMLdM (SongSh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