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中永和的好蛋商已刪文

看板SongShan (松山區)作者 (soshit)時間7年前 (2019/07/11 02:43), 編輯推噓6(606)
留言12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平常買蛋除了有機店外,就是會到萬華的協興蛋行。想請問中永和是否也有品質不錯的蛋 行?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166.5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huangHe/M.1562784204.A.949.html

07/11 03:31, , 1F
永貞路和秀朗路口有一家
07/11 03:31, 1F

07/11 03:32, , 2F
好像叫元弘彈行
07/11 03:32, 2F

07/11 03:32, , 3F
品質不錯 至少比大賣場的好很多 白煮蛋都不會有腥味
07/11 03:32, 3F

07/11 03:33, , 4F
禮拜天休 每天營業到1800
07/11 03:33, 4F

07/11 03:33, , 5F
我都去這家買
07/11 03:33, 5F

07/11 08:36, , 6F
竹林路66巷牧大畜牧場
07/11 08:36, 6F

07/11 09:13, , 7F
秀朗路一段171號的量子地瓜店, 會賣不錯的盒蛋, 有宇喬,有
07/11 09:13, 7F

07/11 09:13, , 8F
時還會有土雞蛋, 他們家的地瓜也很不錯, 哈
07/11 09:13, 8F

07/11 11:28, , 9F
元弘蛋行蛋很好,也不貴,尤其是鹹鴨蛋黃新鮮又漂亮,
07/11 11:28, 9F

07/11 11:28, , 10F
比去烘焙店買還好
07/11 11:28, 10F

07/11 12:15, , 11F
如果靠近秀朗秀山的話我們家都在民族蛋行買
07/11 12:15, 11F

07/12 22:31, , 12F
借問這幾家蛋行有買鵪鶉蛋嗎?謝謝
07/12 22:31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T9Z7Cb9 (SongSh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T9Z7Cb9 (SongSh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