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資訊] 7/13 成功路金樹基金會捐血活動已刪文

看板SongShan (松山區)作者 (秀才遇到DB2~)時間7年前 (2019/07/13 09:26), 7年前編輯推噓6(605)
留言11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引述《yamiyami (甜月亮)》之銘言: : 1/12在成功路8號有捐血活動 : 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: https://i.imgur.com/F0fQfX0.jpg
: 你捐多少CC的血 : 基金會就會用你的名捐款 另外在發一筆慈善錢母讓你去給有幫助的人 : 我覺得值得推廣的地方在於很多捐血活動 : 都換到一些不要的東西或點數或是換電影票 : 但往往還都要大排長龍 時間成本都要不考慮在內才算行善的一種 : 這家是會用你的名子捐款 另外還有一個慈善紅包讓你帶走 金額去年好像是300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1592004107741783/posts/2235291383413049/ : 資訊來源:臉書/一試成主顧後小姐姐我變金樹義工 : 內容:上次7月的贈品 : https://i.imgur.com/pCAjSD9.jpg
: : 如果去年11月後還沒有捐的人歡迎把機會留到這次 : P.S我真的覺得中和的捐血活動都好佛 每半年的一次又來囉 除了多項好禮外, 這次捐500cc送威秀電影票一張。 好了,不多說了...... 我先去擦汗 晚點再補資訊 https://i.imgur.com/uFEdieu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klMOHEQ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sZ4m7sl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26.39.10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huangHe/M.1562981201.A.FFC.html ※ 編輯: ideekao (110.26.39.109 臺灣), 07/13/2019 09:38:18

07/13 10:28, , 1F
我八點到的,寫完資料抽的號碼50幾號,捐完差不多10點吧
07/13 10:28, 1F

07/13 10:28, , 2F

07/13 10:32, , 3F
09:20到 現在剛上捐血車
07/13 10:32, 3F

07/13 11:09, , 4F
11:05捐完離開
07/13 11:09, 4F

07/13 11:30, , 5F
07/13 11:30, 5F

07/13 11:35, , 6F
現在登記不用排隊,10:20到排了40分鐘才拿到號碼牌
07/13 11:35, 6F

07/13 11:42, , 7F
記得捐完血拿良心回電卡到Donate-Blood 換P幣
07/13 11:42, 7F

07/13 11:43, , 8F
午餐時間就沒人排了…現在喊到兩百出頭號@@”
07/13 11:43, 8F

07/13 13:35, , 9F
現在320
07/13 13:35, 9F

07/13 14:17, , 10F
兩百多號約2.5小時完賽 這邊三台血車應該比信義威秀
07/13 14:17, 10F

07/13 14:17, , 11F
的快吧…
07/13 14:17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TAJDH_y (SongSh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TAJDH_y (SongSh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