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註冊] dear133已刪文

看板SongShan (松山區)作者 (miya52)時間7年前 (2019/07/13 19:15), 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來住中和區 一開始 被馬路給打敗 被黑心房東上了一課 看了板上留言 可見不少 要筆記 我 終於 找到不錯環境 也終於搞懂 中和重要的馬路 景新 中山 連城 至少方向感了解了 只是 住在興南路怎麼感覺 台灣人是很少數民族.. 一些不曾聽到的話 。 好在走沒幾步一定有小菜市場 這超讚! 我發現 到是小麵攤比較少看到..... 住中和發現去台北很方便 但中和區內,若是沒機車真不知道 怎麼辦?? 我很喜歡中和 發現中和很多小路 每次等紅等時 發現,好多騎機車的人,都會騎到巷子再繞出由另外一條閃過紅燈。 中和真的不錯 每天上班抬頭看捷運白色的天天跑,希望早點通車... --以上注意事項閱讀後請按ctrl+y刪除-- ◎ID:(必填)dear133 ◎性別:(必填)obs ◎生日: ◎興趣: ◎最高學歷:高中 ◎常出沒地方:中和、新店、北市 ◎感言:中和很不錯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X01AD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71.74.12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huangHe/M.1563016536.A.438.html

07/13 20:25, , 1F
鑽小巷是必備技能
07/13 20:25, 1F

07/13 23:09, , 2F
在永和只要看到超過30秒的紅燈就繞路了
07/13 23:09, 2F

07/13 23:10, , 3F
中和雖然路大條一點可是還是很多地方可以繞XD
07/13 23:10, 3F

07/14 06:45, , 4F
謝謝記筆記
07/14 06:45, 4F

07/16 00:06, , 5F
興南路二段上有麵攤啊~賣米粉湯那家
07/16 00:06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TARrOGu (SongSh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TARrOGu (SongSh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