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註冊] dear133已刪文
來住中和區
一開始
被馬路給打敗
被黑心房東上了一課
看了板上留言
可見不少
要筆記
我
終於
找到不錯環境
也終於搞懂
中和重要的馬路
景新
中山
連城
至少方向感了解了
只是
住在興南路怎麼感覺
台灣人是很少數民族..
一些不曾聽到的話
。
好在走沒幾步一定有小菜市場
這超讚!
我發現
到是小麵攤比較少看到.....
住中和發現去台北很方便
但中和區內,若是沒機車真不知道
怎麼辦??
我很喜歡中和
發現中和很多小路
每次等紅等時
發現,好多騎機車的人,都會騎到巷子再繞出由另外一條閃過紅燈。
中和真的不錯
每天上班抬頭看捷運白色的天天跑,希望早點通車...
--以上注意事項閱讀後請按ctrl+y刪除--
◎ID:(必填)dear133
◎性別:(必填)obs
◎生日:
◎興趣:
◎最高學歷:高中
◎常出沒地方:中和、新店、北市
◎感言:中和很不錯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X01AD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71.74.12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huangHe/M.1563016536.A.438.html
推
07/13 20:25, , 1F
07/13 20:25, 1F
推
07/13 23:09, , 2F
07/13 23:09, 2F
→
07/13 23:10, , 3F
07/13 23:10, 3F
→
07/14 06:45, , 4F
07/14 06:45, 4F
推
07/16 00:06, , 5F
07/16 00:06, 5F
SongShan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68
142
92
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