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早上六點有消防車往華夏後山開已刪文

看板SongShan (松山區)作者 (老生哈糯米)時間7年前 (2019/07/17 07:07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早上去運動的時候,聽到好幾台消防車 往華夏後山開,不知道後來如何了,但現場沒看到煙霧甚麼的, 只是一大早就這樣有點驚悚, 而且運動經過華夏大門那邊新建工地, 還傳來貓咪在打架吆喝的聲音, 那回聲...XD 如果是晚上經過一定嚇死 閒聊再一發, 四號公園LAHUHU的....黯然飯(咖哩飯)比主打的銷魂麵好吃XDDDDDD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187.5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huangHe/M.1563318444.A.23C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TBbYi8y (SongSh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TBbYi8y (SongSh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