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安裝窗簾已刪文

看板SongShan (松山區)作者 (vina0420)時間7年前 (2019/07/22 00:03), 7年前編輯推噓11(11015)
留言26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中永和有只安裝窗簾的嗎? 我窗簾跟窗簾桿等工具都有, 但剛剛連鑽兩個洞還是失敗, https://i.imgur.com/aqesvL2.jpg
已心灰意冷,想要找可以只給工錢費用的那種...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2.235.187.20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huangHe/M.1563725022.A.D11.html

07/22 00:11, , 1F
之前找過景平路的名揚窗簾幫忙釘桿子,態度不錯
07/22 00:11, 1F

07/22 00:37, , 2F
推名揚!!老闆人不錯
07/22 00:37, 2F
※ 編輯: YAYAvina (182.235.187.209 臺灣), 07/22/2019 01:05:50

07/22 07:00, , 3F
永和路永貞路口欣尚窗簾,老闆很實在
07/22 07:00, 3F

07/22 08:28, , 4F
鑽頭用太大了吧@@
07/22 08:28, 4F

07/22 10:11, , 5F
洞看起來好大
07/22 10:11, 5F

07/22 10:11, , 6F
另外鑽完要放塑膠塞才能鎖呀@@
07/22 10:11, 6F

07/22 10:35, , 7F
有唷 但其實是塑膠的那個完全塞不進去
07/22 10:35, 7F

07/22 10:38, , 8F
好的,今天打電話問問看名揚老闆,因為離我家也進 謝謝
07/22 10:38, 8F

07/22 10:38, , 9F
你們
07/22 10:38, 9F

07/22 10:59, , 10F
塞不進去洞要再鑽大
07/22 10:59, 10F

07/22 12:19, , 11F
去特力屋買個窗簾,師傅可以都裝只要500
07/22 12:19, 11F

07/22 13:18, , 12F
塑膠壁虎通常是6mm鑽頭可以塞入
07/22 13:18, 12F

07/22 14:13, , 13F
剛剛打電話問名揚,說無法幫我QQ
07/22 14:13, 13F

07/22 14:22, , 14F
你有自備電鑽嗎??
07/22 14:22, 14F

07/22 14:37, , 15F
有,但我一直無法鑽的更深,加上鑽頭也可能尺寸不合,也
07/22 14:37, 15F

07/22 14:37, , 16F
怕一直失敗,所以才想尋求專業
07/22 14:37, 16F

07/22 14:45, , 17F
有可能你電鑽不夠力 再來就是你用錯鑽頭 站內信我看看
07/22 14:45, 17F

07/22 14:52, , 18F
好的,下班站內給你 謝謝!
07/22 14:52, 18F

07/22 16:19, , 19F
塑膠壁虎也有分粗細喔
07/22 16:19, 19F

07/22 16:44, , 20F
應該是電鑽鑽頭有分?
07/22 16:44, 20F

07/22 18:28, , 21F
大致有分水泥磁磚,金屬,木頭鑽尾
07/22 18:28, 21F

07/22 18:29, , 22F
可以在鑽尾貼一圈膠帶,壁虎長度,避免鑽過頭
07/22 18:29, 22F

07/22 18:31, , 23F
吃電池的低階電鑽可能會不夠力
07/22 18:31, 23F

07/22 18:58, , 24F
塞不下改放竹筷 多出來的部分折斷就好
07/22 18:58, 24F

07/23 16:18, , 25F
我家賣窗簾的,師傅去裝都要工錢耶!
07/23 16:18, 25F

07/24 11:22, , 26F
後來我請特力屋的人來安裝,已解決!謝謝大家的建議~
07/24 11:22, 26F
文章代碼(AID): #1TD8pUqH (SongSh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TD8pUqH (SongSh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