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失物]]一隻熊娃娃 台北往永和的橋上已刪文

看板SongShan (松山區)作者 ( 影-小美女時鐘)時間7年前 (2019/07/22 17:30), 編輯推噓12(1206)
留言18則, 1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s://i.imgur.com/D2pIbVU.jpg
台北往永和的橋上 撿到這隻熊娃娃 有點髒。 如果有人在找 可以私訊我 保留十天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0.64.189.24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huangHe/M.1563787842.A.FA4.html

07/22 17:31, , 1F
我覺得有點像鹿
07/22 17:31, 1F

07/22 17:43, , 2F
推善心 有的娃娃不是髒舊 是陪伴童年的回憶
07/22 17:43, 2F

07/22 18:59, , 3F
推善心+1 有可能成為一個孩子一輩子的悲傷
07/22 18:59, 3F

07/22 19:15, , 4F
真的。有在使用的娃娃就跟家人一樣
07/22 19:15, 4F

07/22 19:18, , 5F
表情很無辜
07/22 19:18, 5F

07/22 20:23, , 6F
有點像鹿哈哈哈哈哈
07/22 20:23, 6F

07/22 21:43, , 7F
您真是好心人 上次孩子也是不小心在路上掉了一隻重要的
07/22 21:43, 7F

07/22 21:44, , 8F
娃娃 我們有立刻回去找竟就找不到了 難過好久
07/22 21:44, 8F

07/22 21:52, , 9F
我有一隻灰色的 我覺得他是兔子…
07/22 21:52, 9F

07/22 22:30, , 10F
好可愛
07/22 22:30, 10F

07/22 23:14, , 11F
好憂傷的表情…右臉頰還有條傷疤…
07/22 23:14, 11F

07/22 23:56, , 12F
樓上,應該是因為和主人走失所以很難過
07/22 23:56, 12F

07/23 12:58, , 13F
很明顯是無脖熊啊!
07/23 12:58, 13F

07/23 21:18, , 14F
如果我的娃娃掉了我一定傷心死他陪我18年了
07/23 21:18, 14F

07/23 22:36, , 15F
我倒覺得像棋盤XD
07/23 22:36, 15F

07/23 23:50, , 16F
推好心~曾經丟過玩偶熊難過好久喔!
07/23 23:50, 16F

07/23 23:50, , 17F
希望主人趕快看到帶回家
07/23 23:50, 17F

07/24 16:02, , 18F
我也有一隻跟手掌一樣小的小章魚 要是不見我也會哭
07/24 16:02, 18F
文章代碼(AID): #1TDO92-a (SongSh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TDO92-a (SongSh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