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贈送] 豆沙餡大餅 洽中已刪文

看板SongShan (松山區)作者 (sausage)時間7年前 (2019/07/24 08:22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吃喜酒拿了大餅一枚 保存期限到7/26 想吃的朋友請站內我 面交時間地點 今晚七點後秀山國小門口自取 http://i.imgur.com/iS4RgGK.jpg
內餡是紅豆麻糬呦♡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KD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198.21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huangHe/M.1563927737.A.BD7.html

07/25 15:43, , 1F
這間大餅超好吃的
07/25 15:43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TDwIvlN (SongSh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TDwIvlN (SongSh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