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板南路停車格塗掉又畫已刪文

看板SongShan (松山區)作者 (摩斯漢堡)時間7年前 (2019/07/30 12:24), 7年前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s://i.imgur.com/cUOUpEK.jpg
如圖紅圈處,在板南路跟中山路交叉口,捷運環狀線下方 記得上半年,這個地方被畫上停車格,然後過沒幾天又被塗掉 最近重鋪柏油,又被畫上停車格了 板南路上班時段車多擁擠,那個位置路已經不寬了 畫停車格感覺不是很適合... 有人知道為什麼停車格會畫了塗掉,又再被畫上嗎? 是什麼單位在規劃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27.33.4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huangHe/M.1564460648.A.0A2.html

07/30 13:25, , 1F
你可以問問1999
07/30 13:25, 1F

07/30 13:32, , 2F
停車格畫在那裡也蠻屌的
07/30 13:32, 2F

07/30 13:42, , 3F
背後有大人的原因
07/30 13:42, 3F

07/30 18:11, , 4F
機車待轉區?
07/30 18:11, 4F
https://i.imgur.com/Ro4AAGM.jpg
看起來不像 ※ 編輯: mos (180.217.140.32 臺灣), 07/30/2019 19:09:37

07/31 10:19, , 5F
那邊畫停車格真的很瞎
07/31 10:19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TFyPe2Y (SongSh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TFyPe2Y (SongSh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