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[閒聊] 板南路停車格塗掉又畫已刪文

如圖紅圈處,在板南路跟中山路交叉口,捷運環狀線下方
記得上半年,這個地方被畫上停車格,然後過沒幾天又被塗掉
最近重鋪柏油,又被畫上停車格了
板南路上班時段車多擁擠,那個位置路已經不寬了
畫停車格感覺不是很適合...
有人知道為什麼停車格會畫了塗掉,又再被畫上嗎?
是什麼單位在規劃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27.33.4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huangHe/M.1564460648.A.0A2.html
→
07/30 13:25, , 1F
07/30 13:25, 1F
推
07/30 13:32, , 2F
07/30 13:32, 2F
推
07/30 13:42, , 3F
07/30 13:42, 3F
→
07/30 18:11, , 4F
07/30 18:11, 4F
推
07/31 10:19, , 5F
07/31 10:19, 5F
SongShan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