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註冊] DonkeuLiu 已刪文

看板SongShan (松山區)作者 (Donkey)時間7年前 (2019/07/30 21:58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◎ID:DonkeyLiu ◎性別:女 ◎生日:11/10 ◎興趣:旅行、動漫、烘焙 ◎最高學歷:大學 ◎常出沒地方:四號公園、樂華夜市一帶 ◎感言(對於中永和的感觸,或是對本板的期許,請五十字以上): 小時候搬來永和,在永和也住差不多快二十年,記得入學時被班級人數震撼到,覺得中永 和真的住好多人!!交通方面有公車、捷運和接駁車,生活機能真的很方便!飲食常以外 食為主,雖然還是很常在煩惱三餐要吃什麼,偶爾會很想吃牛肉麵或小籠包等等,目前在 尋找愛店中。還有到外地時,如果看到永和豆漿之類的招牌會莫名覺得很有熟悉感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1.116.13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huangHe/M.1564495129.A.4B4.html

07/30 22:25, , 1F
以前人真的超多,不過聽說現在人快少到砍半了...
07/30 22:25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TG4qPIq (SongSh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TG4qPIq (SongSh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