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今晚好市多帶入場已刪文

看板SongShan (松山區)作者 (sausage)時間7年前 (2019/07/31 13:32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晚七點半左右會去好市多 可以帶入場幫結帳 請自備零錢 意者請站內我~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KD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116.20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huangHe/M.1564551129.A.54A.html

08/01 20:03, , 1F
推好心
08/01 20:03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TGIVPLA (SongSh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TGIVPLA (SongSh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