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拍大頭照機器在 南勢角附近有沒有?已刪文

看板SongShan (松山區)作者 (miya52)時間7年前 (2019/08/01 12:45), 7年前編輯推噓4(408)
留言12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>>遇到問題,詢問板友問題用<< 請先"/"搜尋板面文章看有沒人問過了。 按z進精華區也有一些資訊喔 請益文須符合地域性,電腦或其他相關問題請至其他看板詢問 尋求板友現實中實際的幫忙請用[徵求] ------------(以上注意事項閱讀後,請ctrl+y刪除)--------- 已經搜尋過了 請問南勢角附近哪裡有路邊拍大頭照的機器?辦健保卡要用謝謝了 請問在興南路上 或哪裡有謝謝 謝謝題供的大大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X01AD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115.1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huangHe/M.1564634753.A.AE7.html

08/01 12:47, , 1F
郵局
08/01 12:47, 1F

08/01 12:50, , 2F
戶政事務所那一棟地下一樓停車場就有了
08/01 12:50, 2F
當時急忙出門 也沒記得大大提示,直接上四樓機車停外圍。謝謝

08/01 12:55, , 3F
好我去戶政順便補辦謝謝
08/01 12:55, 3F

08/01 12:55, , 4F
謝謝
08/01 12:55, 4F

08/01 12:55, , 5F
二位大大
08/01 12:55, 5F

08/01 17:30, , 6F
興南路景新街路口有一台
08/01 17:30, 6F

08/01 17:30, , 7F
不然捷運站4號全家裡面好像也有
08/01 17:30, 7F

08/01 17:35, , 8F
謝謝我已經辦完了
08/01 17:35, 8F

08/01 17:35, , 9F
仍然會筆記日後還是有用的
08/01 17:35, 9F

08/01 17:35, , 10F
謝謝提供
08/01 17:35, 10F

08/01 17:35, , 11F
當時一急沒發現,住的附近就有
08/01 17:35, 11F
※ 編輯: dear133 (223.136.115.12 臺灣), 08/01/2019 17:38:07

08/01 17:49, , 12F
一號出口,小七旁邊
08/01 17:49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TGcw1hd (SongSh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TGcw1hd (SongSh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