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永安站一帶的台哥大最近的收訊已刪文

看板SongShan (松山區)作者 (德軍王牌飛行員)時間6年前 (2019/08/02 08:25), 編輯推噓7(707)
留言14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家住永安站這裡 最近發現手機的台哥大訊號很不穩 常常在某時候或某些區域時 連一格都沒有 本以為是手機的問題 但是當我去台北市上班或玩的時候 收訊都相當正常 請問有人會這樣嗎?XDD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1.123.5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huangHe/M.1564705512.A.10A.html

08/02 08:44, , 1F
我會QQ 在中和永貞路交叉這附近
08/02 08:44, 1F

08/02 08:48, , 2F
一直都這樣,所以我換到中華好多年
08/02 08:48, 2F

08/02 09:16, , 3F
我每次經過摩斯到小貓咪這段必斷XD
08/02 09:16, 3F

08/02 09:30, , 4F
不過我台哥大門號用十五年,永安這邊也住十年了
08/02 09:30, 4F

08/02 09:31, , 5F
倒是第一次遇到這情況」
08/02 09:31, 5F

08/02 12:49, , 6F
永和國小這邊訊號也很差 不過便宜就將就用了
08/02 12:49, 6F

08/02 12:57, , 7F
只聽說台哥大晚上會限速
08/02 12:57, 7F

08/02 14:23, , 8F
我在網溪國小附近也是耶…最近晚上常常不穩還沒訊號
08/02 14:23, 8F

08/02 19:59, , 9F
直接跟客服問看看比較準 我用台哥網路都頗順不卡
08/02 19:59, 9F

08/02 20:14, , 10F
要不要打電話問問客服啊,我遠傳在永貞路那附近收訊都
08/02 20:14, 10F

08/02 20:14, , 11F
很不錯,之前偶爾還會去四號公園找朋友,看影片也沒問
08/02 20:14, 11F

08/02 20:14, , 12F
08/02 20:14, 12F

08/02 23:57, , 13F
宜安路保健路也是,最近一個月才開始
08/02 23:57, 13F

08/06 17:33, , 14F
永貞路交叉訊號差+1
08/06 17:33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TGuBe4A (SongSh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TGuBe4A (SongSh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