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中和路421巷這邊停電了嗎?已刪文

看板SongShan (松山區)作者 (德軍王牌飛行員)時間6年前 (2019/08/03 05:45), 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家住中和路421巷這裡 剛睡一半被熱醒 發現電風扇停擺 本以為是電扇掛了,後來發現似乎是停電 好像聽到街上有人跑出來嘀咕 跑到頂樓 發現四周萬籟無聲(只有發電機的聲音XD) 附近大樓的樓梯間有燈 但那應該是逃生處的那種自充電的照明燈吧 感覺真的是停電了 有人也是這樣嗎? 請問這是意外停電還是預定維修呢 跟今天PTT預定的那個停機有關聯嗎? 題外話 本想趁難得那麼早起 去吃平常懶得排隊的滬杭豆漿 但是朋友聞言說:"別傻了,那麼早才要排隊好不好" 真的是這樣嗎??XD 有沒有突然沒電的八卦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5.133.3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huangHe/M.1564782337.A.BD6.html

08/03 05:55, , 1F
我住附近也停電,有聽到爆炸聲應該是意外,看台電網站已經
08/03 05:55, 1F

08/03 05:55, , 2F
有人通報維修了
08/03 05:55, 2F

08/03 05:57, , 3F
剛剛好像恢復了XD 抽水機開始動了XD
08/03 05:57, 3F

08/03 05:57, , 4F
但我決定觀察一下再去回籠覺,話說還有爆炸聲真可怕
08/03 05:57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THAy1lM (SongSh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THAy1lM (SongSh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