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重機臨停 地下室平面停車場已刪文

看板SongShan (松山區)作者 (忙)時間6年前 (2019/08/05 14:21), 編輯推噓2(206)
留言8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教一下版友 因為社區是室外停車場 想說颱風來的時候把機車塞到地下室去 請問一下中永和有沒有地下停車場可以重機臨停的呢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0.133.19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huangHe/M.1564986106.A.671.html

08/05 14:37, , 1F
永和國小的地下好像可以停紅黃牌
08/05 14:37, 1F

08/05 15:20, , 2F
福和國中有幾個重機停車格,可以打去問問
08/05 15:20, 2F

08/05 15:28, , 3F
太感謝了
08/05 15:28, 3F

08/05 18:24, , 4F
頂溪國小有專屬的位子,而且從沒人停過^^
08/05 18:24, 4F

08/05 22:25, , 5F
太棒了 謝謝
08/05 22:25, 5F

08/05 23:09, , 6F
不怕地下室淹水嗎?
08/05 23:09, 6F

08/06 00:40, , 7F
一直以來學校地下室似乎沒淹過? 那我也去問問威力廣場
08/06 00:40, 7F

08/06 00:40, , 8F
樓上好了
08/06 00:40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THyhwPn (SongSh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THyhwPn (SongSh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