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記憶中的麵已刪文

看板SongShan (松山區)作者 (像空氣一樣存在)時間6年前 (2019/08/06 12:57), 編輯推噓8(804)
留言12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雖然去吃過很多次, 但是當時没有特别記路, 想請教版上的版友有没有知道的, 同時也想了解是不是還在... 在描述前先謝謝大家了。 ============= 具體位置不太清楚, 只記得順著永和中正路往南勢角方向, 其他路怎麼走就不知道了.. 然後那家麵店在一個大樹下面, 記得什麼都是自己來,連端麵也是... 麵條是自己做的,不是機器壓的, 種類應該算是乾麵吧,可是也不像, 和外邊吃的乾麵完全不是一回事 因為配料好像就只有醬油和豬油渣... 吃完麵後,碗底剩餘的醬料沖上麵湯。 回味無窮... 有時,記憶中的食物會覺得特別美好, 這個情況在我自己身上有太多的例子, 之前說的陸媽媽炸雞排最明顯, 因為我再也沒有吃過那樣的炸雞排... 所以只能在記憶中回味它的味道, 越回味越覺得它的與眾不同。 越與眾不同越想吃,可卻再也吃不到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155.54.145 (中國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huangHe/M.1565067442.A.CC3.html

08/06 13:01, , 1F
應該是阿公麵我猜
08/06 13:01, 1F

08/06 13:02, , 2F
我也猜是飛鴕的阿公麵
08/06 13:02, 2F

08/06 13:03, , 3F
08/06 13:03, 3F

08/06 13:08, , 4F
這店還有店名?我只記得生意非常好,但沒看到招牌
08/06 13:08, 4F

08/06 13:25, , 5F
感覺是阿公麵 但現在有點走味了我覺得
08/06 13:25, 5F

08/06 13:44, , 6F
感覺是阿公麵
08/06 13:44, 6F

08/06 20:12, , 7F
因為口味會隨著時間改變 所以常常跟記憶不一樣
08/06 20:12, 7F

08/06 20:46, , 8F
走味又漲價,沒什麼值得去的
08/06 20:46, 8F

08/06 21:44, , 9F
飛駝 阿公麵
08/06 21:44, 9F

08/07 00:28, , 10F
是阿公麵,小時候常跟家人去吃~
08/07 00:28, 10F

08/07 08:29, , 11F
剛剛查了Google,還真的是。原來還在好懷念啊
08/07 08:29, 11F

08/07 09:09, , 12F
他現在只開週一到六中午10:30~14:00
08/07 09:09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TIGYop3 (SongSh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TIGYop3 (SongSh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