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中永和颱風天念書已刪文

看板SongShan (松山區)作者 (SStay)時間6年前 (2019/08/09 00:09), 6年前編輯推噓4(408)
留言12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剛查了一下 發現明天四號公園和中和區公所 的圖書館都沒開, 但是是備考生的關係又不想浪費一天 想說以前在大同區念高中的時候 那邊的保安宮就有提供自修室 想問一下 大家知道雙和地區有什麼大家放了颱風假 還可以念書的地點嗎QQ 麻煩大家了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HMD Global Nokia 8.1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29.5.12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huangHe/M.1565280559.A.A26.html

08/09 00:25, , 1F
咖啡店
08/09 00:25, 1F

08/09 01:00, , 2F
在家念啊...
08/09 01:00, 2F

08/09 01:29, , 3F
冒著風雨也要出門讀書 真心拜服
08/09 01:29, 3F

08/09 01:38, , 4F
忍耐一天在家念
08/09 01:38, 4F

08/09 02:19, , 5F
在家念啦
08/09 02:19, 5F

08/09 02:19, , 6F
有心在哪都能念
08/09 02:19, 6F
QQ好吧 似乎也只能這樣了

08/09 02:21, , 7F
每次假日跟高中生搶位子就覺得心好累
08/09 02:21, 7F

08/09 02:21, , 8F
所以假日都乾脆在家念
08/09 02:21, 8F
※ 編輯: ke511081177 (220.129.5.129 臺灣), 08/09/2019 02:21:04

08/09 02:21, , 9F
書那麼多,在家念最方便了,累了還可以直接睡覺
08/09 02:21, 9F

08/09 02:58, , 10F
放別人一天假好嗎?
08/09 02:58, 10F

08/09 09:49, , 11F
在家念啦
08/09 09:49, 11F

08/09 11:13, , 12F
把上PTT的時間拿去念書 上榜率+10%
08/09 11:13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TJ4alec (SongSh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TJ4alec (SongSh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