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不知道幾訪的揚日式料理已刪文

看板SongShan (松山區)作者 (肥胖皮)時間6年前 (2019/08/09 01:41), 編輯推噓0(002)
留言2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跟大家分享就算我現在搬到桃園,只要一有時間就會回中和吃的丼飯-揚日式料理 圖文版:http://dorapig.com/yang-sushi/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揚日式料理 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839巷7號 營業時間:中午11:40~14:00、17:30~20:00 (若當日食材販售完會提早打烊) (週一、二公休)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我認為他們的丼飯CP值很高 單點食材部分就還可以,但也不是說不好吃,只是跟別家比就都差不多 我最喜歡他們的比目魚跟海膽 提供上週去吃的丼飯照片 比目魚海膽魚卵丼,380元 https://imgur.com/XdCbK7C
隨意丼(鮭魚、炙燒鮭魚、鮭魚卵、海膽、比目魚),450元 https://imgur.com/a/jnDHZ1f 感覺食材重複性很高,但因為比目魚海膽魚卵丼是黑板上面的丼飯, 通常都會加一些我不愛的魚片,所以我還是選擇隨意丼 另外,因為店內空間不大,像我們有寶寶的就不適合使用推車、只能用背巾 可以在拿號碼牌時事先告知有寶寶,他們會安排空間較大的位子 最後附上揚日本料理櫃台前的公仔、我最喜歡的龍貓照,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https://imgur.com/a/xGMluX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187.5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huangHe/M.1565286062.A.18B.html

08/10 01:50, , 1F
恩,單論食材應該不會差太多,不過處理手法包括刀法上
08/10 01:50, 1F

08/10 01:50, , 2F
個人還是覺得勝出不少,尤其"同價位"之下來看的話
08/10 01:50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TJ5wk6B (SongSh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TJ5wk6B (SongSh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