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換] (已換出) 登機箱換黑砂糖剉冰已刪文

看板SongShan (松山區)作者 (Addyson)時間6年前 (2019/08/10 20:35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s://i.imgur.com/fjfSnzw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6y5lm7f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R5KVpiI.jpg
外面的膜沒撕掉所以看起來有點醜 撕掉後應該還算滿新的 輪子並不是現在雙輪飛機輪款式,相較之下沒那麼滑順一點 但本身是正常不會卡的 密碼鎖不是海關鎖,密碼會再告知 想換一碗福滿溢或良黑砂糖剉冰,料站內再說XD 地點南勢角1號出口對面的全家(地址是南山路399巷的) 因為是登機箱大小,所以機車應該都載得下 ---- Sent from BePTT on my Google Pixel 3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29.50.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huangHe/M.1565440541.A.431.html

08/11 17:37, , 1F
您好~請問大概幾成新?謝謝
08/11 17:37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TJheTGn (SongSh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TJheTGn (SongSh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