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資訊] 福和國中游泳池到8月底水位較低已刪文

看板SongShan (松山區)作者 (Orz)時間6年前 (2019/08/10 21:24), 編輯推噓2(204)
留言6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剛去福和國中游泳, 發現水位較低, 游完以後詢問服務台, 他們說因為育才國小借用游泳池上課 所以到8月底水位都會這麼低. 目測大概跟原本高度差了10-20cm左右, 游起來有點不習慣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0.122.21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huangHe/M.1565443495.A.766.html

08/13 07:00, , 1F
最近想去游,請問衛生方面跟晚上人很多嗎?
08/13 07:00, 1F

08/13 07:18, , 2F
老場地了,都差不多,現場人員有很努力保持
08/13 07:18, 2F

08/13 07:19, , 3F
扣掉父母教學的,池中每個人都可以自己游一道
08/13 07:19, 3F

08/13 07:19, , 4F
不過水質我說不清楚到底是好還是壞.
08/13 07:19, 4F

08/13 07:19, , 5F
隔天我白天去永和運動中心游,兩家看出去的視線有落差就是
08/13 07:19, 5F

08/13 10:30, , 6F
謝謝回覆~~
08/13 10:30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TJiMdTc (SongSh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TJiMdTc (SongSh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