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消費糾紛抒發已刪文

看板SongShan (松山區)作者 (頭頂觀察家)時間6年前 (2019/08/12 12:29), 6年前編輯推噓11(11012)
留言23則, 1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前情提要 這間是我今年才換的電腦店(員山路巷內) 因為上一家在秀朗橋頭離我家有點距離 加上上次要修的筆電觸控板他沒有貨 不然以我的習慣通常不太換店 前幾個月也給這次的電腦店檢測跟重灌過 可能金額不大所以沒發生問題 以下為這次消費後的對話紀錄 筆電放那邊維修的中間 我有帶家裡的文書機去換過 power(500w)跟二手顯卡 https://i.imgur.com/LEicbeC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0OGRjWP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DyBsChd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PCYXiPZ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745aTsW.jpg
後續是今天去找老闆 不想鬧太僵這樣以後要換一家 跟老闆談不然一人一半五百但他也不要 說我丟個數看他自己評估以後要不要配合 最後就叫我不要教他做生意不收我錢轟我走了 唉。大家記得 以後就算店家沒主動給 還是要先拿收據,寫的清清楚楚的 才不會像這樣。轉個彎講成預繳 秒變羅生門 (雖然我也是第一次遇到預繳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36.189.8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huangHe/M.1565584182.A.3AE.html

08/12 12:39, , 1F
至少也要給個地址範圍吧…不然地方點何在?
08/12 12:39, 1F
※ 編輯: kostova (101.136.189.85 臺灣), 08/12/2019 12:40:44

08/12 12:41, , 2F
好的。已補上
08/12 12:41, 2F

08/12 13:01, , 3F
感覺也還好的價格
08/12 13:01, 3F

08/12 13:04, , 4F
或許是之前不爽被殺價 然後裝傻重算錢 惱羞不做你生意
08/12 13:04, 4F

08/12 13:17, , 5F
這種講話語氣,感覺你們是舊識?
08/12 13:17, 5F

08/12 13:41, , 6F
是114巷之前的巷子嗎?
08/12 13:41, 6F

08/12 13:54, , 7F
就有修過。之前都覺得談的很來阿
08/12 13:54, 7F

08/12 13:55, , 8F
不是114附近那條欸XD
08/12 13:55, 8F

08/12 14:19, , 9F
對方年紀超過50的話很正常
08/12 14:19, 9F

08/12 14:23, , 10F
大概知道你在說誰了!
08/12 14:23, 10F

08/12 15:00, , 11F
有卦?
08/12 15:00, 11F

08/12 16:13, , 12F
這篇標題應該是“倚老賣老”
08/12 16:13, 12F

08/12 17:54, , 13F
這老闆問題比較大吧,姑且不論價錢老闆記對還是原PO
08/12 17:54, 13F

08/12 17:54, , 14F
怎麼還在討論就動肝火?這是做生意的態度嗎?
08/12 17:54, 14F

08/12 17:55, , 15F
很擺明就是要訓斥人,一會兒看你年輕一會又說這麼大了
08/12 17:55, 15F

08/12 17:55, , 16F
根本是業務話術,看講到什麼程度你會買單
08/12 17:55, 16F

08/12 18:40, , 17F
超討厭這種自以為是的說話口氣= =
08/12 18:40, 17F

08/12 18:43, , 18F
客人也只是提出他的觀點就說在滷小小 還要教別人做事嘞
08/12 18:43, 18F

08/12 19:06, , 19F
現在要求店家寫個報價單很難嗎?
08/12 19:06, 19F

08/12 19:36, , 20F
不難啊。所以提醒大家一定要拿
08/12 19:36, 20F

08/13 00:00, , 21F
花錢,還要被教人生大道理是什麼鬼呀?
08/13 00:00, 21F

08/13 05:03, , 22F
這種店大多是老闆開爽的 賺錢不是目的
08/13 05:03, 22F

08/18 17:20, , 23F
當初講好是多少就多少啊 為啥可以坐地起價
08/18 17:20, 23F
文章代碼(AID): #1TKEisEk (SongSh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TKEisEk (SongSh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