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環河西路綠寶石天橋有警察拍照已刪文

看板SongShan (松山區)作者 (●賢●)時間6年前 (2019/08/16 16:33), 編輯推噓5(502)
留言7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昨天 看到兩位警察杯杯在綠寶石天橋上練習拍照技巧 正值下班時間 很多機車會容易被路邊臨停或是慢車擠入禁行機車車道 經過的騎士們請注意 #手機排版有亂請見諒 http://i.imgur.com/Mo0Syf4.jpg
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-H990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8.115.138.20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huangHe/M.1565944419.A.701.html

08/16 17:08, , 1F
唉 路邊如果有違停不先處理 站高高練習拍照就...
08/16 17:08, 1F

08/16 19:44, , 2F
常常會經過,謝謝提醒
08/16 19:44, 2F

08/16 21:54, , 3F
練習拍照不知道有沒有順便練習拍停紅線的汽車
08/16 21:54, 3F

08/16 22:17, , 4F
紅線會不會是暗樁,故意把機車擠到內線中招?
08/16 22:17, 4F

08/17 09:53, , 5F
這邊上班時間警察常常也會站在橋上拍
08/17 09:53, 5F

08/17 10:40, , 6F
一直以為新北市取消內側禁行機車了
08/17 10:40, 6F

08/19 07:19, , 7F
鄰居多次被拍禁行機車= =閃車時
08/19 07:19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TLcfZS1 (SongSh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TLcfZS1 (SongSh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