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哪裡有賣年糕(甜粿)已刪文

看板SongShan (松山區)作者 (派大根)時間6年前 (2019/08/22 20:24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, 請問哪裡有賣「還沒炸過」的年糕呢? 想買回家自己炸, 剛剛在智光黃昏市場沒看到, 不知道是否太晚去(19:10分左右) 再麻煩大家了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224.24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huangHe/M.1566476641.A.E3A.html

08/22 20:29, , 1F
家樂福
08/22 20:29, 1F

08/22 20:38, , 2F
義美?
08/22 20:38, 2F

08/22 20:45, , 3F
"周家大陳年榚" 問問看有沒有賣紅糖年糕
08/22 20:45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TNebXuw (SongSh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TNebXuw (SongSh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