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註冊] cinnabon已刪文

看板SongShan (松山區)作者 (我愛肉桂捲)時間6年前 (2019/08/25 13:40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◎ID:cinnabon ◎性別:女 ◎生日: ◎興趣: ◎最高學歷: ◎常出沒地方: ◎感言(對於中永和的感觸,或是對本板的期許,請五十字以上): 常常潛水來這邊找些吃的喝的或是些及時的在地資訊, 像是之前半夜聽到消防車響了好久,覺得很不安, 爬文果然有版友在討論,知道大略位置跟看到大家的集氣,莫名就安心許多。 前陣子看到一間新開的車輪餅, 最近經過看到有少見的芋泥口味就買來試試看, 是裡面吃得到芋頭丁的芋頭泥,甜度跟口感都蠻喜歡的,就陸續買了兩次(? 但這禮拜再去買,不知道是不是天氣關係,那天的餡料變得比較稀也有點太甜, 有點可惜,因為這一帶蠻多飲食對腸胃敏感的人不太友善, 但這攤車跟後面備料的環境看起來蠻乾淨的,初始印象還不錯, 老闆加油囉。 希望中永和多點重口味小吃以外的飲食選擇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9.12.6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huangHe/M.1566711649.A.730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TOXzXSm (SongSh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TOXzXSm (SongSh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