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新生街附近好吃炒飯嗎?已刪文
中午都固定只吃炒飯
平常會吃
民樂街的三蹬食堂
新生街的御廚
福樂要跑太遠有點懶
三家都感覺不夠鹹
員山路的 野路子 有點太油了
希望推薦一下好吃的炒飯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5.140.13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huangHe/M.1566759715.A.E43.html
推
08/27 00:13, , 1F
08/27 00:13, 1F
推
08/28 09:41, , 2F
08/28 09:41, 2F
SongShan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