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新生街附近好吃炒飯嗎?已刪文

看板SongShan (松山區)作者 (新新店店辛殿新新店店長)時間6年前 (2019/08/26 03:01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中午都固定只吃炒飯 平常會吃 民樂街的三蹬食堂 新生街的御廚 福樂要跑太遠有點懶 三家都感覺不夠鹹 員山路的 野路子 有點太油了 希望推薦一下好吃的炒飯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5.140.13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huangHe/M.1566759715.A.E43.html

08/27 00:13, , 1F
雖然不在附近 但推健康路上的炒翻天~
08/27 00:13, 1F

08/28 09:41, , 2F
御廚我覺的有些太鹹,推櫻花蝦炒飯,又香又酥
08/28 09:41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TOjiZv3 (SongSh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TOjiZv3 (SongSh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