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代理里長已刪文

看板SongShan (松山區)作者 (我愛一條柴)時間6年前 (2019/09/04 14:03), 編輯推噓3(308)
留言11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這兩天走在巷弄 看到布告欄上貼巡守隊及清潔義工要休息到新里長出來 一時好奇上網查 也查不到為什麼要有新里長 只在永和區公所網站裡的里長介紹 看到永福里和協和里的里長 都是區公所的人代理 有鄉民知道為什麼嗎? 不是就任不到一年說 這樣還會要重選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16.98.9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huangHe/M.1567577024.A.6F1.html

09/04 14:29, , 1F

09/04 14:30, , 2F

09/04 16:41, , 3F
永福里里長劉君驥已過世,10月6日將進行改選。資訊來源
09/04 16:41, 3F

09/04 16:41, , 4F
:電話詢問區公所,公所表示已公布在里公布欄。(公布
09/04 16:41, 4F

09/04 16:41, , 5F
欄位子:永和國中正門口對面)
09/04 16:41, 5F

09/05 00:39, , 6F
r.i.p難怪這學期早上沒看到他在竹林路站導護義工,他是
09/05 00:39, 6F

09/05 00:39, , 7F
個很熱心公益的里長,願他安息
09/05 00:39, 7F

09/05 03:26, , 8F
從我小學的時候就擔任家長會長,還會幫忙導護工作總覺得
09/05 03:26, 8F

09/05 03:26, , 9F
是很熱心的人R.I.P.
09/05 03:26, 9F

09/05 10:08, , 10F
我記得他ㄟ,他有出來選議員但沒上
09/05 10:08, 10F

09/16 22:51, , 11F
R.I.P
09/16 22:51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TRrF0Rn (SongSh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TRrF0Rn (SongSh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