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新生街停電已刪文

看板SongShan (松山區)作者 (新新店店辛殿新新店店長)時間6年前 (2019/09/10 23:09), 編輯推噓7(706)
留言13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怎麼最近中和常停電 剛剛在燒開水 突然停電嚇死我了 雖然電又恢復了 有人也被嚇到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5.141.11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huangHe/M.1568128177.A.A58.html

09/10 23:10, , 1F
加一
09/10 23:10, 1F

09/10 23:12, , 2F
員山路也跳了一下電
09/10 23:12, 2F

09/10 23:16, , 3F
+1 中和高中附近也停了一下><
09/10 23:16, 3F

09/10 23:18, , 4F
附近也太多鄉民
09/10 23:18, 4F

09/11 00:28, , 5F
員山路這邊有看到變電箱冒出電弧,就停電了
09/11 00:28, 5F

09/11 00:31, , 6F
最近老鼠是不是蠻多的
09/11 00:31, 6F

09/11 03:37, , 7F
中永和常停電啊 我以前有聽到疑似爆炸的聲音(應該是電箱
09/11 03:37, 7F

09/11 03:37, , 8F
燒壞掉?) 都會伴隨著停電 但問別人都說沒聽到 遇過幾
09/11 03:37, 8F

09/11 03:37, , 9F
次 我還以為是我幻聽
09/11 03:37, 9F

09/11 03:39, , 10F
之後搬到林口~ 跟我媽走在路上 也聽到這樣爆炸聲 然後
09/11 03:39, 10F

09/11 03:39, , 11F
整個市區大停電 我跟我媽都聽到了 終於證明不是我幻聽
09/11 03:39, 11F

09/11 04:10, , 12F
最近路上蠻多死老鼠的 不知道為什麼
09/11 04:10, 12F

09/11 05:25, , 13F
今年是米奇90週年紀念
09/11 05:25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TTxonfO (SongSh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TTxonfO (SongSh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