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又來了...已刪文
又來。。。
這次不是停電 是跳電
1、2個月來第3次了吧
不過前兩次是停電
這次不知又是哪邊的問題
打去台電 市府信箱都沒用
問題還是依舊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71.221.6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huangHe/M.1568128795.A.40C.html
推
09/10 23:30, , 1F
09/10 23:30, 1F
SongShan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