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永和有十八生的串燒店已刪文
明天跟朋友要去外面小吃一下,
我是覺得在外面一咪咪肉一百塊不如喝18生,
所以想找一家永和不會太貴的有18生的串燒店,
話說18生串燒店有賣100的嗎囧
我其實覺得可以去四貝啦,反正都吃不飽,
朋友是說去燒鳥串道,不過我沒有很推
來問一下板友意見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0.116.10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huangHe/M.1568210678.A.970.html
SongShan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