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永和有十八生的串燒店已刪文

看板SongShan (松山區)作者 (活在回憶中的回憶)時間6年前 (2019/09/11 22:04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明天跟朋友要去外面小吃一下, 我是覺得在外面一咪咪肉一百塊不如喝18生, 所以想找一家永和不會太貴的有18生的串燒店, 話說18生串燒店有賣100的嗎囧 我其實覺得可以去四貝啦,反正都吃不飽, 朋友是說去燒鳥串道,不過我沒有很推 來問一下板友意見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0.116.10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huangHe/M.1568210678.A.970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TUFxsbm (SongSh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TUFxsbm (SongSh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