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請問永和區公所附近月租停車位已刪文

看板SongShan (松山區)作者 (寶哥)時間6年前 (2019/09/16 21:34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有沒有永和區公所附近可以租月租停車位的地方 或車位主 需求:機械 平面皆可 室內優先 以永和區公所為中心,走路10分鐘內可到達的地點 因最近要買車,正在找月租停車位 麻煩各位大大提供資訊 任何訊息歡迎站內及推文留言 感謝各位大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28.39.13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huangHe/M.1568640874.A.939.html

09/17 00:09, , 1F
網溪國小
09/17 00:09, 1F

09/18 08:51, , 2F
想問+1
09/18 08:51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TVuzgav (SongSh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TVuzgav (SongSh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