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中和中山路麥當勞已刪文

看板SongShan (松山區)作者 (!!)時間6年前 (2019/09/17 09:55), 編輯推噓4(402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環球附近中山路和圓山路口的麥當勞是關了嗎? 還是搬家了? 這幾天搭車經過看都沒看到燈光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36.18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huangHe/M.1568685314.A.A98.html

09/17 10:46, , 1F
可能在整修 連城路的前陣子也整修 可能輪流整修吧
09/17 10:46, 1F

09/17 14:31, , 2F
這家每次去都排兩三組客人 應該不會關吧
09/17 14:31, 2F

09/17 16:51, , 3F
在整修哦!昨天中午帶小孩要去買,結果裡面做事的大哥說昨
09/17 16:51, 3F

09/17 16:51, , 4F
天開始裝修
09/17 16:51, 4F

09/17 17:46, , 5F
裝修到9/20
09/17 17:46, 5F

09/20 09:42, , 6F
剛冒大雨去還在整修 傻眼
09/20 09:42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TW3q2gO (SongSh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TW3q2gO (SongSh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