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拆沙發(中和米迦勒沙發工廠還在嗎)已刪文

看板SongShan (松山區)作者 (吼~~~~~~~~~~~~)時間6年前 (2019/09/23 17:15), 6年前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之前買沙發的時候, 因為外門比較小,所以沙發廠商是將後背板帶到屋內安裝。 現在想將沙發從五樓搬到四樓, 無奈打電話給原本米迦勒沙發的電話似乎停了 (沙發蠻好坐的,但似乎沒營業了) 問了一間修理沙發的說沒接這種案子, 而搬家公司的說不會拆。 印象中當初裝的時候好像不難,但我拆了軟墊後忘了細節。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相關的經驗可以分享, 或是建議我可以找哪方面的人事處理, 謝謝 沙發圖片參考: https://i.imgur.com/M6XNqMs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VlP3p9Q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l1QoIFN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vEyHu1f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7.119.17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huangHe/M.1569230106.A.48F.html ※ 編輯: uppen10 (118.167.119.173 臺灣), 09/23/2019 17:17:14

09/27 18:37, , 1F
圖片看不出來工具需要哪些 可以拍螺絲嗎
09/27 18:37, 1F

09/27 18:37, , 2F
妳哪個部分拆不掉
09/27 18:37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TY8qQIF (SongSh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TY8qQIF (SongSh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