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好市多徵好人代帶入已刪文

看板SongShan (松山區)作者 (mentosg為本文內容負責,)時間6年前 (2019/09/30 16:32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確定好市多(中和)今天有沒有營業,希望能有好心人帶入~ 會自備零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103.19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huangHe/M.1569832343.A.621.html

09/30 16:36, , 1F
就住在好市多附近,晚點會去,有需要可私信
09/30 16:36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TaRsNOX (SongSh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TaRsNOX (SongSh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