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華新街旺旺來亞洲咖哩屋已刪文

看板SongShan (松山區)作者 (活人)時間6年前 (2019/10/02 21:58), 編輯推噓5(501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被板上的咖哩文給毒到了... 雖然個人比較偏愛日式咖哩,但既然住華新街,所以就換個口味。 這家店跟其他東南亞小餐廳比起來算比較乾淨明亮,看起來也很舒服,對這家沒什麼印象就決定來體驗看看。直接分享照片: 1. 咖哩羊肉 + 薑黃飯 咖哩可以選白飯或薑黃飯,附一碗湯,酸酸的很開胃。羊肉煮的很嫩可以輕鬆咬斷,騷味適中。個人覺得他們的咖哩香料沒有下的很重,香歸香但老闆可能是走的比較清淡路線。薑黃飯裡面有加料,堅果葡萄乾還有叫不出名字的果類,算是比較豐富。 https://i.imgur.com/0vkO8nO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FfWQoE7.jpg
2. PURI 馬鈴薯印度餅 本來很糾結要不要買這個… 因為我中看不中用食量不大,又一個人怕吃不完。但老闆說男生吃應該還好所以就衝了。上來的時候有嚇一跳(餅有點大),不過還好裡面是中空的,也可以把咖哩裝到裡面。餅很香但非常油抓的手油膩膩。我點的是全素咖哩,味道怎麼說呢… 就很不特別也沒什麼香味。附贈的羅望子醬還不錯,吃完可以再跟老闆要。 https://i.imgur.com/ZByY7Pr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c7lVYd8.jpg
3. 奶茶 來華新街沒喝奶茶就等於沒來過華新街。這家的奶茶不合格,很淡 很水。網路評論老闆是說可以告知調整甜度,但這杯幾乎就像沒加幾滴煉乳 茶香也很弱,冰塊塞了一堆實際上喝不到幾口。 https://i.imgur.com/8rvme3c.jpg
老闆很熱情也會招呼客人,店面乾淨,餐具、酸菜、炒蝦米自取,也可以跟老闆要他們做的辣椒醬,這個味道很不錯。 https://i.imgur.com/ITRBhfW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0iRdtBt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HeXHhGK.jpg
真的評分的話個人給7.1/10,我還是偏向於重口味,突然吃到清淡的東南亞菜其實有點不習慣。可能要過一陣子才會再考慮吃第二次吧。 總共:NTD 275 以上小心得跟大家分享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PCCM00. --

01/21 18:01,
被子彈打到大概有多痛
01/21 18:01

01/21 18:02,
大概就像被子彈打到一樣痛
01/21 18:02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32.72.25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huangHe/M.1570024721.A.000.html

10/02 23:39, , 1F
看完很滅火XD
10/02 23:39, 1F

10/03 04:34, , 2F
感謝滅火
10/03 04:34, 2F

10/03 20:15, , 3F
教育的人 頻率比較對得上
10/03 20:15, 3F

10/03 20:15, , 4F
這家用的是清真牛肉 搬家後質感挺好的 老闆是在台灣有受過
10/03 20:15, 4F

10/04 16:17, , 5F
比較想吃辣味的咖喱,有推薦的嗎?
10/04 16:17, 5F

10/06 02:59, , 6F
我覺得咖哩蝦很好吃說XD
10/06 02:59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TbAqH00 (SongSh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TbAqH00 (SongSh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