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米香 9/30中和新生街菜市場已刪文

看板SongShan (松山區)作者 (新伍)時間6年前 (2019/10/10 14:59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9/30在中和新生街勝利市場,有一對夫妻在賣米香, (位置在賣雞蛋糕的旁邊一點,大約是現在賣紅豆餅那) 個人覺得挺不錯的,但之後都沒有遇到。 請問強大的鄉民們知道這間嗎? 還是能推一下好吃的米香? 謝謝! 如果沒有記錯的話,外包裝是寫著米家鄉。 (又或者是米家香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4.168.5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huangHe/M.1570690797.A.1F8.html

10/11 00:35, , 1F
這車是到處跑的 有看到在爆米香 就要趕快買起來
10/11 00:35, 1F

10/11 03:01, , 2F
印象中員山圖書館那邊有時候會有賣米香的 但不知道好不
10/11 03:01, 2F

10/11 03:01, , 3F
好吃
10/11 03:01, 3F

10/14 17:06, , 4F
感謝兩位!
10/14 17:06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TdjRj7u (SongSh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TdjRj7u (SongSh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