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板務] 關於贈送文的模糊地帶已回收

看板TaichungBun (台中)作者 (古靈精 怪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30 01:03), 10年前編輯推噓7(709)
留言16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不就是一個網路社論,bbs中數萬個板的其中一個板 發文都要小心翼翼,怕東怕西 禁東禁西,規則是人訂的,方法也是人想的 事在人為,同樣一句話換個方式說,一樣也有同樣的效果, 這個世界本來就不是單純的黑與白,而是彩色,是種可能 規定的死死的,這樣有什麼樂趣 業者就業者,顧客就顧客,業者也是顧客,顧客也是老闆, 老闆去到別間,也是顧客 業配文,花錢找第三方,就客觀嗎? 本身如果沒有判斷能力,純吸收,那也只能給87分而已。 禁來禁去,不就是 主觀認定,「我不想看到.....」 累到板主,累到檢舉者,一點意義也沒有。 徵求也是廣宣 徵求 好心人幫我把玉米吃掉? 請益也是廣宣 請益 一堆沒賣掉的玉米怎麼辦? 問卷也是廣宣 問卷 幫忙寫問卷,玉米當獎勵 不好意思,玉米是來舉例... ※ 引述《orangetv (勇敢的黑鮪魚)》之銘言: : 先說結論,剛好有版主徵選,趁機規範商家贈送文吧 : 玉米王的送贈品讓我想到這個禮拜我上班途中遇到的風景, : 不知道是不是畢業季要到了,上班途中有兩個紅綠燈口會有直銷商 : 「賀O福」的年輕業務小妹,趁停紅燈的時候跑到你車旁邊推銷 : 「先生吃早餐了嗎?要不要喝看看我們家的奶昔?」(賣營養品) : 那照玉米王贈送的方式來看,今天業務小妹可以用一樣方式 : 「今天早上奶昔發不完,這可是不便宜的好東西,對身體有益,吃了 : 以後可以吧啦吧啦吧啦(以下省略五百字廣告文宣)... : 我不想浪費(關鍵字),在某某路口快來領哦!」 : (然後貼上小妹照片)(底下開始各種推) : 這麽玩就是在遊走贈送不受廣宣規範的灰色地帶啊...... : (不然你中華夜市說要免費送,應該也能送出去的) : 依照現有版規,贈送比廣宣寬鬆很多,不過目前版規就是這樣有漏洞 : 不管玉米王跟版主這次要如何處理,下一任選舉後版規可以考慮看看怎麼 : 規範,把灰色地帶攤開來做吧。 : 其實贈送也很多真的幫助到人的朋友,印象中像是看過有人練習廚師考試刀功, : 練習完發好幾袋紅蘿蔔、寵物離開後將用品造福其他朋友、還有比較常看到的 : 開完會送便當什麼的,但商家的贈送可以考慮制定版規來規範,一個月幾篇, : 或者直接納入廣宣,或者發文需版主的同意等等都可以找出個方式, : 真的贈送還是廣告、試吃、宣傳,我想把一般人的贈送跟商家分開,以後 : 才不會起爭議。 : 有其他想法請推噓文討論吧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4.55.8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chungBun/M.1464541396.A.344.html

05/30 01:06, , 1F
分類 版務
05/30 01:06, 1F

05/30 01:07, , 2F
覺得難過,變調的台中板
05/30 01:07, 2F

05/30 01:07, , 3F
好唷,這樣就沒有閒聊的限制
05/30 01:07, 3F

05/30 01:08, , 4F
覺得難過,變調的台中板(到底是版還是板,傻傻分不清楚)
05/30 01:08, 4F
是 板唷 看板 板主皆為此"板"

05/30 01:09, , 5F
05/30 01:09, 5F
※ 編輯: RunDLL32 (61.224.55.87), 05/30/2016 01:09:58

05/30 01:09, , 6F
這禮拜要上六天班,我還是早點去睡卡實在...
05/30 01:09, 6F

05/30 01:11, , 7F
這篇文章按左鍵看右上角就知道了 揪咪^.>
05/30 01:11, 7F

05/30 01:12, , 8F
右上角可以作弊看答案 http://i.imgur.com/4o69bq8.png
05/30 01:12, 8F
不過 爬文以前很多寫版 不過人家開心就好 因為文字影不響讀閱 ※ 編輯: RunDLL32 (61.224.55.87), 05/30/2016 01:14:37

05/30 01:13, , 9F
各位超棒der!還是在推文中可以找回台中人的熱心啊...秒懂
05/30 01:13, 9F

05/30 01:15, , 10F
我的電腦跟手機自動選字也都是「版」,我都懶得改 XD
05/30 01:15, 10F

05/30 01:17, , 11F
請我吃大便好嗎
05/30 01:17, 11F

05/30 01:19, , 12F
國語字典二字都通用了,版還被當做是板的異體字
05/30 01:19, 12F

05/30 01:20, , 13F
教育部表示 通用無誤
05/30 01:20, 13F

05/30 01:20, , 14F
話說,版板這無所謂,看到應該打成因該,這才叫人無言
05/30 01:20, 14F

05/30 01:22, , 15F
不可質疑本宮所打的字 哼哼 版版版版版!
05/30 01:22, 15F

05/30 06:44, , 16F
版應該也可以理解成版面的意思吧
05/30 06:44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NIo3KD4 (TaichungBun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NIo3KD4 (TaichungBu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