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請益] 逢甲附近吃的推薦&麗寶問題已回收

看板TaichungBun (台中)作者 (尊重 友善 包容 清新 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30 22:55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ujd10 (听芯)》之銘言: : 1.麗寶樂園水陸一天玩的完嗎? : 如果玩不完可以建議玩那個較好? : 水OR陸? 早上玩水 自己帶東西進去吃 然後下午玩陸 主要看待的時間 (老實說 陸 有點弱 水是主打) : 2.想請問那一家鼎王離逢甲夜市較近? (公益路約10-15分 但人多 偶爾要等 ;漢口路 人少 不用等 約20-25分) : 3.想請問逢甲夜市附近有好吃的中餐嗎? : 可以推薦一下嗎 好吃的太多 也不知道你預算跟喜歡吃的類型 我都吃水餃 或 鍋燒麵 刀削麵 (主要還是提供的資訊太少 無法建議) --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2016年˙春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Tosca: 正L有GTR之父親自調教 幹掉macan遲早的 大約五年內而已 04/20 18:38 Tosca: 我預估五年內luxgen就會推出相當於macan的四驅小型suv 04/20 18:39 Tosca: 馬力上看三百匹 幹掉macan不是問題 04/20 18:39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27.81.1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chungBun/M.1464620125.A.B84.html

05/30 23:59, , 1F
謝謝你的意見!!我在考慮要不要玩陸
05/30 23:59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NJ5HTk4 (TaichungBu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J5HTk4 (TaichungBu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