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自釀紅茶菇已回收

看板TaichungBun (台中)作者 (Mila)時間10年前 (2016/06/01 17:15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請問有人有自釀紅茶菇嗎? 是否可以給我一些,若知道親友有或是自己有釀,請與我聯繫,謝謝 酬禮:飲料一杯或來信討論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22.7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chungBun/M.1464772526.A.F84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NJgUk-4 (TaichungBu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JgUk-4 (TaichungBu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