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請問玉米田搬到哪裡了?已回收

看板TaichungBun (台中)作者 ( )時間10年前 (2016/06/02 18:55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問原本開在五權國中附近的玉米田搬去哪裡了? 很久沒吃他們家的義大利麵了 有知 道的版友可以說一下嗎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66.5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chungBun/M.1464864929.A.CC1.html

06/02 21:27, , 1F
聽說回鄉下了
06/02 21:27, 1F

06/02 21:27, , 2F
超想念阿姨的嗚嗚嗚
06/02 21:27, 2F

11/27 14:25, , 3F
最近也在找,只知道從梅亭街搬去大德街,最近好像
11/27 14:25, 3F

11/27 14:25, , 4F
都沒消息...
11/27 14:25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NK12Xp1 (TaichungBu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K12Xp1 (TaichungBun)